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乘G70s将于9月28日上市 标配全景天窗/轴距达2850mm

大乘G70s将于9月28日上市 标配全景天窗/轴距达2850mm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09-25

  不久前,大乘汽车品牌于北京正式发布,该品牌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在发布会当天大乘汽车带来了3款车型,分别为大乘G70s、大乘G60s以及新能源车型大乘E20。近日,行车视线从大乘汽车官方获悉,大乘G70s将于今年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瞄准中型SUV市场,定位“智能大空间乐享SUV”,外观由意大利顶级造型中心TORINOCREA设计,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新科技风,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2.5万起。

  新车的外观设计是由意大利顶级造型中心TORINOCREA原创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大胆、进取,外型菱角分明,线条硬朗。前脸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和熏黑装饰,并衬托出大乘汽车的英文LOGO——DORCEN。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其中转向灯采用了流水设计风格,并配备有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更趋向于运动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明快,腰线设计流畅自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车尾采用左右高度对称式设计,尾灯内部部分区域采用LED灯组,后保险杠两侧拥有排气装饰件,使整车的运动气息更浓。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新科技风,T字形飞行驾驶舱级操控台有金属质拉丝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极具未来感,悬浮效果的内藏式氛围灯更是简约时尚。内饰配色上,提供经典纯黑、棕黑商务、蓝黑运动三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大乘G70s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此外,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系统、远程控制等功能。

  内部空间方面,由于大乘G70s的轴距长达2850mm,乘坐空间会很宽裕,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很有优势。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达到1650L可扩展后备箱存储空间,让出行更方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0N·m。

  总结:大乘G70s是一款中型SUV,外观由意大利顶级造型中心TORINOCREA设计,外形很时尚,配置比较丰富,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至于大乘G70s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