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瑞虎7FLY本月27日上市 价格降1.2万/配置提升

奇瑞瑞虎7FLY本月27日上市 价格降1.2万/配置提升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8-09-22

  此前,奇瑞瑞虎7正式改名为奇瑞瑞虎7FLY,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基于奇瑞T1X平台的首款车型。近日,行车视线通过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FLY全新的设计采用运动风格,在配置上将有所提升,并且价格下降了1.2万元,新车将于9月27日上市。

  外观上,瑞虎7FLY采用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看着格外凶猛,并在最上方采用当下流行的镀铬条进行装饰。雾灯区域的设计十分有力道,彰显年轻人的气质。

  瑞虎7FLY的车尾部线条凹凸有致,线条圆滑,层次感很丰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37/1670mm,长度比现款车型短了35mm,轴距与现款车型一样为2670mm。

  内饰上,瑞虎7FLY与现款瑞虎7保持一致,T型布局简洁流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给车内带来不少的年轻感。配置上,新车将配有全景影像、坡道辅助、陡坡缓降、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和皮质座椅等,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9L/100km。

  总结:瑞虎7FLY不仅在名字上改变了,在配置上也丰富了不少,这一点可以吸引不少的消费者目光,并在价格上下降1.2万元,非常的实惠。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