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 11.99万元你就可买到7座空间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 11.99万元你就可买到7座空间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8-09-21

  此前,雪佛兰沃兰多已经开启预售,带有Redline运动套件的它有着非同一般的视觉效果。红色的点缀有着时尚运动的气息,内饰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液晶屏,采用当下流行的元素,整体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9月21日,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获悉,7座轿车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共计推出4款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雪佛兰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于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车身细节处采用了红色元素的点缀,使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的气息。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一部分面积,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黑色的LOGO更加具备战斗气息。全LED光源的大灯组显得十分犀利,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相当新颖。

  车身侧面,雪佛兰沃兰多的腰线十分硬朗,外扩式轮拱设计让前部兼具力量感和张扬的特征。前保险杠外侧的C字通气帘采用醒目的配色,突显个性化风格。车顶造型平直到尾部直接收尾,干脆利落,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扰流板设计,尾部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车身尾部,雪佛兰沃兰多采用多线条设计,并把牌照位置设计在后尾门上,显得更像是一辆SUV车型。新车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造型上十分时尚,内部布局相当新颖。尺寸上,雪佛兰沃兰多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优势。

  内饰上,雪佛兰沃兰多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质感提升不少。多媒体液晶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在下方设有物理操作键,按键周围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中控台上多处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格外凸显年轻的气息。

  动力上,沃兰多搭载三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雪佛兰沃兰多的推出丰富了雪佛兰旗下跨界车型的产品线,该车定位于轿车,却有着SUV的外观以及MPV的空间,可以说是一辆实用性非常强的车型,依靠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足以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