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红旗入门级SUV专利图曝光 采用插电混动技术

红旗入门级SUV专利图曝光 采用插电混动技术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09-19

  红旗汽车现在在市场上的车型主要还是轿车车型,而关于红旗开发SUV车型的消息一直不断,之前还看到有关红旗SUV实车的谍照,看来红旗未来的重点将会放在SUV车型上。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一组最新的专利申报图,专利图上可以看到红旗全新的SUV车型,同时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插电混动技术。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带有明显的红旗特色,引擎罩上的红旗标志非常显眼,全新的六边形中网非常显眼,尺寸显得非常协调,没有过于夸张的风格,大灯造型带有一定的上扬造型,尺寸同样非常紧凑。全新的保险杠造型非常独特,线条勾勒让其看起来更有传统中国设计风格的韵味。两侧条状雾灯位置明显更高,内凹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特殊。

  在侧面造型上,红旗新SUV车新的整体风格非常流畅,车顶弧线在B柱达到最高后缓缓落下, 给后排留下足够的头部空间,D柱的造型非常厚实,同时带有的三角小窗也很独特。车身腰线位置较高,和尾灯部分相连。车门采用了更多立体风格,让侧面看起来更凹凸有致。

  尾部造型上最为显眼的就是红旗两个大字,同时可以看到,新款车型采用了贯通式尾灯设计,这也是现在最为流行的设计风格,尾箱两侧带有文字标志。底部两侧带有反光板,底部保险杠没有预留尾排出口,这与其混动版身份也有关系。

  这组专利图最为抢眼的地方就在于车身侧面,在驾驶员前方的侧翼子板位置带有明显的充电插口位置,表明其身份就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带有这种接口的车型均会采用插电混动技术,并且在油耗表现上非常优异。如果这样一款车型能够尽早推出,表明红旗针对插混技术已经有了自己的研究方向。

  总结:作为红旗家族当中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这组专利图表明红旗的新款车型即将到来,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会定位紧凑型SUV级别,在新能源,混动成为热点的今天,红旗能够跟上市场要求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是顺应了时代的潮流,新车何时上市才是更值得我们关心的问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