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3明年推进阶版 搭载2.0T/动力大幅提升

领克03明年推进阶版 搭载2.0T/动力大幅提升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8-09-19

  领克汽车自推出领克01和领克02后,推出了它们的第一款轿车领克03,并宣布新车将于10月19日上市。近日,行车视线通过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3在今年将不会推出2.0T动力车型,并在之后推出的领克03进阶版中搭载2.0T发动机。领克03上并没有看到双色车顶,据悉双色车顶的领克03将于明年上市。

  领克03是领克旗下的首款紧凑型轿车,采用CMA平台打造。外观造型设计流畅动感,并大量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比如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大灯组,成为了领克品牌重要的识别度元素之一,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领克车型。在前杠下方左右两端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进气口,显得格外运动。

  侧面上,领克03采用较为柔润的线条,并在车窗周围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十分时尚。车身采用溜背造型,一条镀铬装饰从车头延伸至后备厢处,同样采用和领克01、02相同的设计。但是在领克03上并没有双色车顶的设计,据悉明年将推出双色车顶的领克03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车尾同样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协调感很强,贯穿式尾灯组是领克家族代表性的设计,识别度很高。在后尾门上设有鸭舌的尾翼,更加突出该车的运动气息。后杠下方采用较为复杂的设计,造型与前杠相呼应,设计极为时尚。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领克03的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和功能布局上与领克01和02保持一致,中控台朝向驾驶员一侧,便于在行车时操作。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凸显该车的科技感。空调控制区域放置在屏幕下方,并镶嵌在内,视觉效果上格外的新颖。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2.0T动力将不会在领克03中出现,但随后推出的进阶版中将搭载2.0T发动机,想必可以算上性能车了。

  领克03上市后依靠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将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有着及其运动的设计很符合当下您情人的口碑。新车上市后将于本田思域进行竞争,在外观上领克03将占有一定的优势。

  总结:领克03在今年上市的车型中并没有双色车顶,也没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不过在随后的车型中,这两点都会在领克03和领克03进阶版中与大家见面。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