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全新XT6谍照 7座中型SUV/昂克雷同平台

凯迪拉克全新XT6谍照 7座中型SUV/昂克雷同平台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09-19

  凯迪拉克全新XT4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发布了,这是凯迪拉克家族当中现在最小的一款SUV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获悉一组最新XT6的试车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在外观上暂时无法看出有何种亮点,但这款新车将会采用和别克昂科拉同样的底盘,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在尺寸上可以容纳3排座椅,新车将会在2019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有两台正在进行测试,全新XT6车型的定位介于XT5和凯雷德之间,定位于一款中型跨界车型,新车针对尾部的伪装还是非常厚重的,表明这款新车的尾部将会有很多不同。

  在新款车型上还会配备更多的科技装备,包括凯迪拉克Super Cruise驾驶辅助套装,还有最新的Cue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中控10英寸屏幕和流媒体后视镜。

  虽然外观上并没有暴露更多XT6的细节,但有关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则已经有了消息,新车将会搭载来自通用集团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在高功率版本车型上将会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这款发动机同样出现在CT6车型上,在XT6车型上匹配的变速箱将会是来自通用集团的Hydra-Matic 9T系列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将会成为这款车型的标配。

  总结:凯迪拉克全新XT6作为凯迪拉克家族中最大的一款车型,和之前的XT4和XT5形成了SUV阵容,能够覆盖更多的购买人群。不过新款车新到底会有何表现,还需要看这款车型的定价如何,毕竟在该平台上有多款车型参与竞争,市场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如果进入国内,如果能赶上7座SUV的热潮还是非常幸运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